谢谢你愿意牵着我的手一起走

周惠有一首歌,“ 约定”。
一首我个人认为拥有不错的曲调、歌词的一首歌。

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
我们在屋檐低下牵手听
幻想教堂里的那场婚礼
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

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
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
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
才能忘了情路艰辛

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
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
要做快乐的自己, 照顾自己
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

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
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
我会好好地爱你, 傻傻爱你
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


“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,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”,自我们携手踏出第一步开始,从甜蜜的第一年,踱进风风雨雨的第二年,就在精疲力尽的时候,躲进了感情低潮的第三年,也是大学的最后一年,更是充满无奈的一年。一来,苦了四年终于要毕业了,心底有说不出的喜悦;二来,大学生涯即将结束,对身边的事物,对亲近的朋友,又一份说不上来的忧愁感伤。

走完了大学的生活,接着就是在社会谋生,证明自己的时候。同时,我也面对了生命中一个辗转的决定。终于,我选择了放弃一直以来热诚于华乐的生活,决定有生之年追随我爱的人。开始了新生活的我,同时也开始了我的工作生涯。离开家乡越来越远,我们开始更贴切的互相依靠与鼓励,不知不觉就步入了感情的另一个阶段。我开始学习凡事忍让,开始学习凡事都要信任对方,也开始尝试改变自己牵就彼此,渐渐地稳定了这份感情。五年来的感情路,走来得不易。彼此互相的鼓励,忍让,暖暖地呵护了这段感情,在彼此的心底,无形间刻上了永恒。

“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,才能忘了情路艰辛”,是不是每个恋爱中的人都会如此呢?对我而言,很多时候,当我心情很激动、低落的时候,一个拥抱,一个轻吻都足以让我安抚下来,忘了情路上的坎坷,忘了对你发脾气,激动的原因。有时候,爱情的力量是我无法否认的。或许,就只因为我是个感性的人,因而对人与人之间的好感与接触,拥有较深一层的感动。

我深深地感受到你对我的好,也深深地了解到我没有任何理由能放弃你。你的一举一动,牵着我的每一根思绪。爱着你的爱,梦着你的梦;快乐着你的快乐,悲伤着你的悲伤;人生没有所谓的完美,生命总有平息与波浪的时刻。没有风雨躲得过,没有坎坷不必走,所以我决定安心地牵你的手,不去想该不该回头。

谢谢你愿意牵着我的手一起走!
1 Response
  1. 悠悠 Says:

    很感动。。。